英德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2016-12-16 02:22:17 来源:广东政协网

英德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近日,英德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锋同志代表市委作了重要讲话。各镇(街)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市直机关各党(工)委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以及市直有关单位领导、民主党派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清远市统战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了近年来英德统战工作情况,并结合英德实际提出了近期统战工作思路。
  
李晋锋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本市统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不断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不断把本市统战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摘自同心网200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