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

2016-12-16 02:22: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梅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

 

 

近日,梅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十七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提出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奋斗目标。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凝聚了全党的智慧,指明了我党的前进方向,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报告把统一战线的工作放到民主政治建设中来,提出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反映了中国民主政治的特点,具有重要的意义。报告对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等都有丰富精辟的论述,报告为开展新时期的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

市委统战部部长曾庆涛要求全市统战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以十七大精神统揽统一战线工作全局,为促进本市的经济社会持续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摘自同心网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