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城区座谈学习十七大精神

2016-12-16 02:22: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汕尾市城区座谈学习十七大精神

 

 

1026,市城区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新阶层人士代表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汇聚一堂,交流学习十七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七大是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主题明确,科学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方向,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处处体现着中国共产党对人民幸福安康的深切关注,大政方针中折射民生亮点。报告中提到要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这必将使我国统一战线工作迎来又一个春天。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充分发挥各自的作用,又好又快推进城区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长吴大集就全区统一战线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四点要求:一是高度认识十七大胜利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二是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统一战线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提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努力奋斗的自觉性;三是要在全面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基础上,认真学习十七大关于统一战线的论述,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和谐、开拓、活跃的局面;四是以十七大精神指导和统揽统战工作,把学习十七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城区统战工作推上新台阶,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为服务城区发展、创建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摘自同心网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