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珠海市委会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

2016-12-16 02:22: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民进珠海市委会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

 

 

近日,民进珠海市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珠海民进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负责同志、专委会负责同志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座谈学习。

民进珠海市委主委鲁修禄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共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邓维龙同志在中共珠海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珠海民进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中共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描绘了新的时代条件下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为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是我们民主党派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七大的精神,是珠海民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我们要按照中共珠海市委的要求,结合珠海民进工作实际,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组织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十七大精神与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以及会员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学习,切实提高会员对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和中共执政治国理念的先进性、科学性的认识,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提高会员作为参政党成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调动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会务工作的积极性,团结人心,凝聚力量,促进各项会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珠海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在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等方面都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为构建和谐珠海贡献力量。

 

(摘自同心网20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