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各民主党派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

2016-12-16 02:22: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韶关市各民主党派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

 

 

近日,韶关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七大精神,韶关市委统战部领导出席并指导了学习会。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负责人结合本党派工作,畅谈学习十七大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大是在中国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盛会,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深入地学习中共十七大的精神做到六结合:要把政治理论与具体实践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十七大精神与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活动与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十七大精神与完成党派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十七大精神与提高干部能力结合起来,要把机关学习与推动基层组织学习结合起来。把十七大胜利召开的东风转化为本职岗位上的动力,为和谐韶关的新发展贡献民主党派成员的才智,为建设粤北经济强市、争当全省山区科学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摘自同心网20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