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党外人士畅谈中共十七大精神学习体会

2016-12-16 02:22: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惠州市党外人士畅谈中共十七大精神学习体会

 

 

近日,惠州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座谈会。大家结合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提出贯彻落实措施,气氛十分热烈。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惠州市委会主委徐志达在发言中说:民建惠州市委会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七大精神,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与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搞好民建市委会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点,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积极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社会的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惠州市委会主委廖锦堂谈到: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必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民革惠州市委会各级组织及全体民革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中共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惠州市委会主委许玩宏认为:中共十七大报告空前关注民生,顺民心、合民意,提出了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6大任务。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让我们思路更清、信心更足、动力更大。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十七大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做无愧于时代的高素质参政党,为惠州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惠州市委会副主委、惠州市体育局局长邓穗玲指出: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要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增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民盟惠州市委会的各项工作。

民盟惠州市委会要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发展改革稳定大局,要把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与民盟惠州市委会政治交接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惠州精神大讨论结合起来,与提高盟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协作共事能力结合起来;要在更加关注民生、反映社情民意方面多做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工商联副会长李启光说:十七大为新时期工商联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增强民营企业做强做大的信心;要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发展质量,引导民企走科学发展的道路;同时要引导本市民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惠州作出新贡献。

无党派人士、市旅游局局长崔爽提出:本市旅游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用发展的办法解决旅游业发展中的问题。真抓实干,努力把惠州打造成休闲之都度假天堂

 

(摘自同心网20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