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东莞市委员会成立

2016-12-16 02:22: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东莞市委员会成立

 

 

近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东莞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周楚良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民建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常委徐志达,市政协主席刘树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国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同恩、吕兢,市政协副主席刘发枝、游敏达、邝明子、朱伍坤、袁德和,市各民主党派以及市工商联的领导等到会祝贺。

徐志达、庞国梅分别在大会上做了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东莞市委主委朱伍坤代表了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东莞市委主委周楚良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机制创新,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东莞市民建在1995年成立支部委员会,2004年成立民建东莞市委筹备组。目前,民建东莞市委员会有成员60人,主要分布在经济界和教育界。

 

(摘自同心网 20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