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学习十七大精神

2016-12-16 02:22: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罗定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学习十七大精神

 

 

近日,罗定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各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负责人、宗教教职人员学习十七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伍华靖出席学习会。
云浮市人大副主任、农工民主党罗定支部主委罗立旷,罗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罗定支部主委沈灿明,罗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会长梁廷桂和宗教教职人员就学习十七大精神作了发言。大家在学习中一致认为,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符合时代潮流,顺应党心民心,为民主党派进一步履行参政党职能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更深刻地领会好中共十七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紧紧围绕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巩固和壮大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伟大事业上来。

 

(摘自同心网 20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