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提案委赴中山就“打造中山市南朗镇音乐特色小镇提案”开展省市联合督办调研

2017-06-20 22:48:22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2017年6月19至20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刘启德率领调研组赴中山市就“关于打造中山市南朗镇音乐特色小镇的提案”开展省市联合督办调研工作。省政协文化艺术界委员代表,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文化厅、省旅游局等提案承办单位相关处室有关负责同志一行16人参加了调研。

  “关于打造中山市南朗镇音乐特色小镇的提案”是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全会期间,由省政协委员陈星等提出的。1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音乐小镇选址——南朗镇云梯山水库,下午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中山市南朗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和李海鹰老师团队分别介绍了音乐小镇的推进情况和具体设计方案;提案主会办单位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文化厅、省旅游局、中山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提案办理有关情况;提案人陈星委员等对提案办理工作也发表了意见,大家围绕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交流互动,并就进一步做好音乐小镇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主办、会办单位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提出进一步办理落实要求,希望各承办单位继续共同努力,推动该提案项目尽早获得批复,为中山市、广东省乃至全国的音乐产业作出贡献。
     
  (提案办 杜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