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一行来粤调研

2020-10-19 20:02:02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9月26日至28日,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率调研组来粤,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提案审查细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表彰暂行办法》修订工作开展调研。并结合全国政协智能提案系统信息化建设,了解地方政协相关工作情况。省政协主席王荣会见调研组一行。
  9月27日全天,调研组在省政协机关召开座谈会,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支树平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林雄,深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润华,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姚恒尹、专职副主任熊水龙,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委员黄西勤,北京市、天津市、吉林省、上海市、安徽省、河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庆市、陕西省以及深圳市、广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等出席座谈。
  会上,林雄副主席致欢迎辞,希望全国政协提案委加强对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的指导,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省政协副秘书长伍守荣介绍了广东省政协提案管理系统建设情况,并作现场演示。深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余立功介绍“清单式提案工作标准”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全国政协提案工作有关制度修订稿提出意见建议,以及地方政协服务提办双方的创新举措开展互动交流。李智勇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调研座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达到了全国政协和地方政协同频共振、交流情况、共享信息的预期目标,讨论热烈,交流深入,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取得了明显实效。
  9月28日上午,调研组在广州市实地调研政协提案督办工作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广州市政协副主席黄炯烈陪同。 
 
 
  (提案委办 张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