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员会走访省政协委员

2017-02-15 00:20:4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提案委员会走访省政协委员

 

日前,省政协提案委陈俊年主任一行6人走访慰问了省政协委员、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高级顾问王精华,了解王精华委员履职情况,听取对省政协提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谢岳铭等参加了走访。

王精华委员介绍了中铁二十五局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代表中铁二十五局对陈俊年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广东省政协提案委一直重视铁路建设方面提案的办理工作,广东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省政协委员提交涉及铁路建设的提案10件,通过省政协提案委的积极督办,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有力的促进了铁路建设的快速发展。

陈俊年充分肯定了王精华委员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通过走访政协委员,深受启发。感到省政协委员素质不断提高、议政能力不断增强,不仅在各自的岗位上做了大量的工作,而且为政协建设、为圆满完成政协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陈俊年代表省政协提案委感谢王精华委员以及中铁二十五局领导同志多年来对省政协提案工作的支持,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充分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二要充分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三要充分发挥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提案办

201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