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2012年提案委员会第四季度委员活动在南沙举行

2017-02-15 00:20:4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省政协2012年提案委员会第四季度委员活动在南沙举行

 

1219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在南沙举行2012年第四季度委员活动。委员们参观了南沙海港集装箱码头和南沙湿地公园。陈蔚文副主席参加活动并作了讲话,提案委员会主任陈俊年主持活动并讲话,副主任林王平,专职副主任谢岳铭以及委员、特聘委员和南沙区有关领导共约40人参加了活动。

南沙区政协副主席陆履平介绍了南沙新区的发展情况。南沙新区是国家在经济发展引擎地区设立的一个重要国家级新区,它的开发建设已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坚持“科学开发,从容建设”的核心理念,通过以深入开展粤港澳合作和探索新型城市化道路为抓手,从总体规划、重点发展区域规划、交通基础设施规划等方面将南沙新区建设成为粤港澳全面合作的国家级新区。

陈俊年主任对十届省政府提案工作作了饱含感情的总结性讲话。他说,这次活动是一次总结性的活动,也是十届委员的最后一次委员活动,感谢南沙区政协对委员活动作出的大力支持。这五年来,在汪洋书记、华华省长、小丹省长和龙云主席的领导以及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的高度重视下,省政协提案工作锐意创新,亮点纷呈;省政协提案工作在推进协商民主中的新探索、新经验得到了全国政协的充分肯定。感谢提案委的七位副主任对提案工作作出的努力;感谢提案委委员们通过提案履职积极支持提案工作;感谢提案办的同志们兢兢业业,认真做好沟通协调服务工作。最后,他表示,很高兴认识了我们提案委的委员、朋友,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希望在未来的提案工作中大家更好地相互理解和支持,争取把提案工作做得更好。

陈蔚文副主席出席活动并作了讲话。他说,首先,他对南沙区政协的各位领导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南沙新区的快速发展感到欣慰。其次,他对提案委员会委员的履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提案委在陈俊年主任的带领下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后,他祝南沙新区继续全面快速发展,祝提案委员会委员们友谊长存。

由于是本届最后一次委员活动,委员们都流露出依依惜别之情,表示在人民政协的这段时光非常值得珍惜,以后即使不当政协委员了,委员与委员之间、委员与政协机关之间仍要以不同形式保持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

 

 

                                                提案办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