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2017-02-15 00:20:4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十一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225日下午,十一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在省参事室(省文史馆)召开换届后的第一次主任会议。提案委员会主任周義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主任王南健、沈梅红、唐晓萍、温洋、刘启德、吴茂芹、谢岳铭出席了会议,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省参事室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提案委员会2013年工作计划(初稿)》,并认真审查了大会提案截止时间后收到的170件提案,主任们围绕提案审查工作展开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工作人员对今年提案审查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并对大会提案截止时间后收到的提案在一审二审的基础上进行了最后审定。

会上,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谢岳铭就提案委员会的基本情况、规章制度和运作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周義主任在会议最后作了讲话。他指出,提案委员会新班子在履职中要真正做到帮忙不添乱,履职不越界,奉献不图名。同时,他指出新一届的提案工作要做到“四个新跨越”:一是思想自觉性应实现新的跨越。二是平等协商性应实现新的跨越。三是工作互动性应实现新的跨越。四是相处友谊性应实现新的跨越。他希望在今后的提案工作中,大家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工作部署,更好地沟通协调和相互支持,更好地履行职责,为我省提案工作发展献计出力,争取我省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