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2017-02-15 00:20:4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十一届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419日下午,十一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在省地税局召开。提案委员会主任周義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主任王南健、唐晓萍、温洋、吴茂芹、谢岳铭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十一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工作设想,研究了提案委员会领导成员分工、提案委员会负责人协助督办重点提案和专题提案分工和2013年提案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方案。

谢岳铭副主任对提交会议审议的“十一届提案委员会工作设想”作了情况说明,各位副主任对此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审议,并就重点提案督办、优秀提案表彰、提案招标等几项重要规划作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若干更具可行性和前瞻性的措施和方法。经审议,一致同意通过该设想,提交主席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委员会领导成员分工和提案督办、提案办理协商等的分工安排。大家表示,提案委的工作是一个整体,主任、副主任们之间分工不分家,工作过程将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互相帮忙、互相补台,共同把委员会的工作做好。

周義作了会议小结。他首先对省地税局为本次会议召开所做的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次会议开得很好,既高效率地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又聚了友情。本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履行职责进角色。从会议发言情况看,与会的各位副主任很快熟悉委员会的运作和特点,所提意见非常中肯,履职过程中用心、尽责;提案办的同志也能很快地熟悉新领导新作风,配合和协调工作做得很好。二是注意沟通明所需。委员会积极主动向分管领导汇报工作,争取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同时注重加强与各专门委员会之间,与本委委员之间等上下左右的沟通联系,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三是关心同事暖人心。委员会主任之间、委员之间、委员会领导与办公室之间都相互关心,相互支持,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最后他希望大家继续共同努力,共同参与,把新一届提案委的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

 

                                (提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