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员会在佛山三水举行第二季度委员活动

2017-02-15 00:20:4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提案委员会在佛山三水举行第二季度委员活动

 

62122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在佛山市三水区举行第二季度委员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提案委员会主任周義,副主任王南健、刘启德、谢岳铭和部分委员等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期间,委员们参观了梁伟涛委员的企业——佛山市绿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中国长寿之乡”、“中国饮料名镇”、“中国饮料之都”著名的三水区以“开放包容、产城互动、绿色发展”为理念,以城市面貌的改变和城市品质的提升,吸引高端产业特别是高端服务业的集聚,提升三水的区域竞争力和辐射力,努力将三水打造成“产业新城、南国水都、广佛肇绿芯”。绿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三水的建设中,在推进三水城镇化过程中发挥着一个企业的积极作用。

活动结束前,日知副主席对这次活动的组织安排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活动有“三好”,一是梁伟涛委员热情安排,接待工作做得好,二是提案委员会组织得好,三是委员们的热情参与好。同时,也提出了“三多的希望,一是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二是希望委员更多地参与,在政协这个更大的平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三是希望政协做好服务工作,将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委员们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联系,增进了感情,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提案办2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