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召开2016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7-02-15 00:20:47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提案委召开2016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3月17日,提案委员会在省政协1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提案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提案委员会主任周義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一是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二是审议省领导督办重点提案和各专委会督办专题提案;三是审议提案委2016年工作计划;四是刘日知副主席作重要讲话。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陈利浩同志口头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委员会副主任沈梅红、唐晓萍、刘启德、吴茂芹、刘伟清、谢岳铭及部分委员共40多人出席了会议。

刘日知副主席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提案委员会2015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一是努力引导委员提高提案质量有成效,二是加强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有成效,三是加强提案工作宣传有成效,四是提案工作信息化水平提升有成效。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谋好今天要“实”;二是准备明天要“特”,政协提出提案要有自己的特色,三是谋划长远,提前做好重点提案培育工作,要总结经验,重视宣传。

周義主任最后强调: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二是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三是大胆创新,促进提案工作新发展。        

(提案办  201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