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義主任率队到部分市调研县级政协提案工作情况

2017-02-15 00:20:46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周義主任率队到部分市调研

县级政协提案工作情况

 

为全面了解我省县(市、区)级政协提案工作重点联系点的开展情况,加强与县(市、区)级政协提案委员会的联系和沟通,进一步推动县级政协提案工作的开展。4月14至15日、18至19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周義率领调研组,分别赴肇庆市德庆县和惠州市博罗县调研县级政协提案工作情况。

调研组分别与德庆县政协、博罗县政协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两县政协提案工作的情况介绍,调研组了解到:两县政协在提高提案质量,加强提案督办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也存在着提案工作制度建设不健全,人员紧张、经费不足等问题。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县政协在提案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有针对性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两县政协重点提案的办理成果。此次调研为5月中下旬召开全省政协提案工作重点联系点工作座谈会提供准备。

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谢岳铭和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提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