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提案委召开部分提案交办协商会

2017-02-15 00:20:46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省政协提案委召开部分提案交办协商会

 

5月20日上午,省政协提案委召开2016年部分提案交办协商会,对提案网上交办过程中出现交办有争议的13件提案进行协商和再交办。会议由提案委主任周義主持,专职副主任谢岳铭、省政府办公厅和省编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省发展改革委等14个相关提案承办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本着民主协商的精神,对13件交办有争议的提案逐件进行协商讨论,重新铁定了主办单位并由有关单位领办。

周義强调,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各有关单位要从加强社会协商民主建设的高度,积极主动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各位与会代表回去后要向主管领导汇报好今天的会议精神,加强与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的沟通联系,认真做好有争议提案的接受办理工作。对能够办理落实的提案抓紧办理落实,对不具备条件解决的事项,做好解释工作。

(提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