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紧锣密鼓地开展成立“广东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筹备工作

2017-02-15 00:20:46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紧锣密鼓地开展

成立“广东省政协提案工作

研究会”筹备工作 

 

为更好地分担提案委员会的部分非常规工作,加强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不断提升提案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满足社会各界对提案工作的要求。作为政协提案工作的一项创新,在全国率先开展探索。省政协提案委拟于今年上半年内筹备成立提案工作研究会。经报省政协党组同意,已向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申报登记并获得预先核名。目前,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中。

5月16日下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广东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发起人座谈会。会议主要内容:介绍发起人情况;讨论并表决研究会筹备组负责人;介绍研究会的宗旨、业务范围、章程草案、办公室工作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注册资金、内设机构及职能等筹备情况。会议由提案委主任周義主持。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谢岳铭、刘启德、陈利浩等1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研究会筹备办公室负责人、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谢岳铭介绍了研究会目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研究会的章程草案、相关工作制度、内设机构及职能等内容,各位发起人对相关章程制度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然后一致通过有关文件等事项。

最后,周義主任作总结讲话并要求研究会筹备办公室加紧工作,尽快修改完善有关章程和制度,为下阶段提案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提案工作研究会筹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