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提案委分别赴河源、清远市调研县级政协提案工作情况

2017-02-15 00:20:46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省政协提案委分别赴河源、清远市

调研县级政协提案工作情况

 

近期,为更好了解县级(市、区)政协提案工作重点联系点的工作开展情况,加强与县级政协的沟通和联系,并为即将召开的“全省政协提案工作重点联系点工作座谈会”做准备,省政协提案委组成调研组,分别于5月12日至13日赴河源市龙川县、5月25日至27日赴清远市连山县、连州市、连南县进行调研。

调研组分别与龙川县、连山县、连州市和连南县召开了座谈会,四个县(市)政协分别就各自的提案工作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听取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上述各县(市)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开展提案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四个县级政协提案办理成果。

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谢岳铭和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提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