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義主任出席省委书记督办提案答复稿征求意见会

2017-02-15 00:20:46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周義主任出席省委书记督办提案

答复稿征求意见会

 

8月26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关于加快推进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系列提案答复稿征求意见会。该系列提案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牵头督办。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周義主任出席。省科技厅介绍系列提案的办理情况,提案者代表、各相关单位发表意见。

周義主任指出,该系列提案提得好,切合省委、省政府决策思维,引起了省委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亲自审定牵头督办该系列提案。办理工作做得好,由省委办公厅牵头,主办单位省科技厅认真负责,工作到位,34个会办单位积极投入,协调合作。希望各承办单位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答复稿,通过办理落实该系列提案,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推进相关工作。

省科技厅厅长黄宁生、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陈玮颢,提案者代表周永章、陈彦伯、黄西勤、李雪松,各有关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主持。

(提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