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雄副主席出席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座谈会

2020-10-22 22:54:0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0月16日上午,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关于打造我省西江流域旅游风光带的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林雄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座谈会上,林雄副主席充分肯定提案主会办单位的办理工作,强调西江沿岸有优美的江湾风光和绿色生态,有以龙母庙、包公、陈璘、端砚等为代表的丰富历史文化,发展文旅产业条件优越,应加大保护和开发力度。希望各有关单位以提案办理工作为契机,认真研究提案及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发扬先行先试、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各省直部门沟通协作,推进西江流域旅游风光带的建设。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程扬副主任、熊水龙专职副主任,提案者民革广东省委会代表程萍主委和提案主会办单位省发展改革委、省农业农村厅、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自然资源厅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伍志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