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雄副主席出席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

2020-11-14 01:28:25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1月13日上午,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和引导生态发展区产业发展的提案》办理座谈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雄副主席指出,在主、会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提案办理取得较好成效,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推动北部生态发展区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各承办单位以提案办理为契机,认真研究吸纳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加强与提案单位的沟通协商,积极回应基层的呼声和诉求,以问题为导向,以政策为支撑,突出关键重点,持续精准用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广东样本。省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为北部生态发展区建设工作献计出力,为我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岑靖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程扬副主任出席会议。主办单位省发展改革委介绍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单位民建省委会代表,会办单位省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负责同志,以及韶关、清远市代表分别发言。
  (提案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