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提案委姚恒尹主任率队赴阳江开展提案督办调研并走访委员

2021-09-18 17:32:03 来源:广东政协网

  9月16至17日,省政协提案委姚恒尹主任率调研组赴阳江就《关于严厉打击南海海域“电毒炸”等非法捕捞行为的提案》(第20210970号)开展督办调研并走访委员。省政协提案委熊水龙专职副主任,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周義常务副会长,提案人黄志文、李积回、黄显良委员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赴闸坡渔政大队、洲仔码头等开展实地调研,与当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打击非法捕捞专项行动有关工作情况,提出应加大对非法捕捞行为打击力度,善用科技手段进行监管,加强相关省和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理顺管理体制,加强普法宣传教育等建议,推动了提案者和承办单位形成共识,为下一步提案办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期间,调研组一行前往李积回委员企业开展走访活动,了解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开展相关情况。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提案委办 杜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