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省政协委员的信

2018-08-08 23:56:44 来源:广东政协网

 

致全体省政协委员的信

      

政协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重要方式。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省政协委员、参加省政协的各民主党派、各有关人民团体,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我省科学发展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等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运用提案形式,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753件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697件,分别送交96个承办单位办理,收到了较好的成效,促进了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未予立案的作为委员意见送有关单位研究参考。

化危为机皆同力,激情满怀向未!各位委员,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对你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问侯,对你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位委员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充分论证,把自己的真知灼见和重要的社情民意转化为提案,为推动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为做好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我们在听取省直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整理出提案参考题目和提案线索,现印发给你们,同时在省政协网站上发布,供撰写提案参考。提案线索征集工作已常态化,今后,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将整理好的提案线索定期在广东省政协办公厅网站发布,请各位委员和有关单位垂注。同时,特别欢迎以界别名义提出集体提案。

为保证今年提案征集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委员及有关单位尽量在大会开幕前在网上完成提案的提交工作,会议期间在委员住地都设有统一的上网点。提交提案请登录http://210.76.65.169/wy,或在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办公厅网站(http://www.gdzxb.gov.cn)点击“在线提案提交系统”提交提案。用户名:委员证编号,初始密码:888888,原来使用过的委员,其密码按照你原来的设定。具体使用方法,请进入提交页面后仔细阅读操作说明。为安全起见,登录系统后请立即更改密码。

值此2010年元旦来临之际,谨祝各位委员新年快乐,工作利,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衷心感谢你们对提案工作的大力支持!

 

 

政协广东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十日

 

咨询电话:020-38308637 38308633                       

1371113016113420977369

(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