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实行网上提交省政协提案的通知

2016-12-16 02:21:45 来源:广东政协网

关于全面实行网上提交省政协提案的

通   知

 

各位省政协委员,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

自2003年“广东省政协提案动态管理系统”投入启用以来,在广大省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各参加单位的支持配合下,每年从网上提交省政协提案的数量逐年增加,近年来,从网上提交省政协提案的数量保持在80%左右,极大地提高了提案审查立案和分办工作的效率和质量。目前,仍然存在有20%左右的提案没有实行网上提交,这种情况如果持续下去,不仅会直接影响提案质量,还会直接影响提案审查立案和分办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根据全国政协有关实现提案工作信息化和科学化的要求,经提案委员会研究,并报请省政协领导同意,决定从2016年1月1日起,省政协提案提交工作将全面实行在“广东省政协提案动态管理系统”上进行提交,不再接收书面纸质提案,以切实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审查立案,以及分办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特此通知。

 

附件:网上提交提案的具体操作说明

 

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5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