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全国政协对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2〕13号)有些什么部署?

2016-12-16 02:22:05 来源:广东政协网

 

四十二、全国政协对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2〕13号)有些什么部署?

 

学习好、贯彻好《意见》是当前人民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国政协按照中共中央要求,对学习贯彻《意见》活动进行了认真部署,向政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各副省级市委员会印发了学习贯彻《意见》精神的通知,要求人民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要通过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意见》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运用提案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及时总结、推广各地在学习贯彻《意见》精神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制定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的具体措施。要加强与承办单位的联系与协作,积极推动承办单位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切实把《意见》精神落到实处。要以学习贯彻《意见》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服务质量,努力提升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