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豪副主席会见马中总商会青年团

2016-12-16 02:21:20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唐豪在广州会见了以丁扬岗为团长的马来西亚马中总商会青年团访问团一行。

马中总商会青年团以团结青年会员、协助总会推广会务、培养新领导层为目标,大部分团员都是第三、第四代华裔,是马来西亚杰出的青年代表。近年来,青年团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前往北京、广东等地开展考察、经贸、投资等多种交流合作活动。

唐豪对马中总商会青年团访问广东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政协的基本情况。唐豪表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的支持。广东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省份之一,马来西亚是发展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战略节点,广东和马来西亚有着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希望粤马双方积极开展经贸、投资、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为粤马双方合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丁扬岗团长感谢省政协的热情接待,他说,此次带领青年团到广东访问,印象深刻,成果丰硕,回去之后将带动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加强与广东的交流,寻求合作商机,推动马来西亚和广东更多的经贸往来。

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吴锐成,省政协副秘书长赵福来等参加会见。

 

(郑茵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