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外侨委组织委员赴贵州学习考察

2016-12-16 02:21:20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加强与兄弟省政协的工作交流和业务协作,根据《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计划》,4月18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唐豪率外事侨务委员会部分委员赴贵州省学习考察。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吴锐成、省政协副秘书长赵福来、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孙国萍、刘广平等参加考察活动。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谢晓尧与学习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贵州期间,考察团分别与贵州省政协及有关地市、州政协进行了交流,听取了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贵州省政协关于外事侨务工作的情况介绍、关于“云上贵州”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状况介绍等。考察团还实地考察了贵州省有关城市发展规划、产业园区、对口支援项目等。

唐豪副主席表示,贵州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较快,实现了县县通高速、村村通公路,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生产总值年均增长速度在两位数以上,许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贵州省政协外事侨务工作富有成效,如召开政情通报会、深入调研大数据产业、开展提案约谈协调工作、开展界别小组活动、牵线搭桥对口帮扶等,许多做法对我们拓宽工作思路很有启发作用。广东与贵州之间将继续密切泛珠区域联系,进一步加强泛珠合作,推动泛珠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

 

 

 

 

(郑茵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