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办公厅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体检人员名单

2018-12-17 01:25:43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广东省政协办公厅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工作已于2018年12月15日结束,专业测试工作已于12月16日结束。根据《广东省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面试和体检等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现公布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其综合成绩: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其综合成绩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按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广东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

2.体检具体时间、地点由我厅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近期保持通讯畅通。

3.体检当天需空腹,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5.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可依次递补。

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8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