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大会记者证和相关资料的通知

2020-01-08 17:18:31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19年1月26日至29日在广州召开。已报名采访会议的驻穗中央新闻单位、省内新闻单位和境外媒体记者,请于1月25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持有效证件到大会筹备处宣传报道组(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广州市广州大道中明月一路9号)领取相关证件和资料。
  代领本单位其他人员证件的,除应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外,还需提供加盖本单位公章的介绍信。外国记者须持有外交部新闻司核发的常驻记者证(临时采访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港澳记者须持有国务院港澳办批准、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核发的港澳常驻内地记者证(临时采访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筹备处宣传报道组
  2019年1月23日       
 
  境内记者报到处:1416房  联系人:李鑫宇  13889901179
  境外记者报到处:1430房  联系人:朱文辉  1800228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