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境外记者采访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报名通知

2020-03-14 00:28:2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拟于2020年1月12—15日在广州召开。大会依法为境外记者的采访报道活动提供便利,同时要求境外记者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大会的有关规定。现就境外记者(含港澳记者)报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25日
  二、报名要求
  报名参会的外国记者须持有外交部新闻司核发的常驻记者证或临时采访证;港澳记者须持有国务院港澳办批准、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核发的港澳常驻内地记者证或临时采访证。
  三、报名方式
  参会记者自行登录广东政协网(www.gdszx.gov.cn),进入“履职服务综合平台”的“记者报名”系统,选择“境外媒体”入口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同时,上传个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白底照片。
  信息填写完毕并确认提交后,系统将生成电子报名表。请下载和打印电子报名表纸质版,送媒体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9年12月25日前(以邮戳为准)邮寄或送至广东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逾期报名或信息填报错误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四、车证申请
  需要申请会议车证的新闻单位,请在“记者报名”系统的“填写车辆信息”入口,填报相关信息资料。请下载和打印系统生成的车辆信息采集表,送媒体负责人审核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一并提交。
  五、其它
  记者采访证和大会资料的领取时间、地点,将在广东政协网“通知公告”栏另行通知。届时请持外交部新闻司核发的常驻记者证(临时采访证)、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核发的港澳常驻内地记者证(临时采访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领取相关证件资料。
 
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处
2019年12月13日        
 
  联系人:朱文辉 020—38308360,18002282692
  传  真:020—38308364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87号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
  邮  编:5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