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广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驻地新闻联络员联系方式的通知

2021-01-21 01:46:06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各新闻单位:
  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定于2021年1月23至25日在广州召开。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会在媒体邀请和采访方式上作出了调整。媒体数量适当压减,邀请部分省级新闻媒体记者驻点采访;采访主要通过网络、视频、书面、电话等方式进行。
  为确保未能参加会议的新闻单位记者顺利开展宣传报道工作,大会宣传报道组将为媒体朋友提供服务。我们在各驻地宾馆设新闻联络员,统筹记者的约访工作。本次大会的开幕会议、闭幕会议、委员通道采用图文或视频方式直播,记者可通过南方新闻网、广东政协网下载。大会期间的新闻通稿、委员提案等资料,可在广东政协网“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栏目上获取(网址www.gdszx.gov.cn)。
  境外新闻媒体采访大会相关事宜,由省新闻办统筹安排。
  对于因疫情防控需要而作出的宣传报道工作调整,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秘书处宣传报道组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