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地级市新闻单位采访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2016-12-16 02:20:48 来源:广东政协网

 

关于采访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各地级市政协:

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14114日至17日在广州召开。应部分市新闻单位的要求,今年拟继续邀请各市媒体采访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要采访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各地级市新闻单位记者,报名名额总数一般控制在4人之内。市政协办公室负责本地区新闻单位的名额分配。

二、根据会议筹备处领导意见,2014年会议证件统一由省警卫局制作,请各单位务必按要求填报有关资料。凡申请采访本次大会的各市新闻单位,由本单位向所在市政协办公室提出申请,由各市政协办公室预审后在“政协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人员信息采集表提交确认单”(附件2)盖章确认后寄送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

三、各市新闻单位履行报名手续,务必填写签名样式和公章样式采集表、信息采集表和信息提交确认表,提交资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资料,纸质、电子版(电子版包括相片采集表等资料按附件要求刻录成光盘)申办内容一致。非新闻出版总署核发记者证者不能参会。

四、需要停车证的单位请按要求一并填报车辆信息采集表。

五、因政协大会接待能力限制,各市新闻单位记者在广州采访期间,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不便之处请谅。

六、各市新闻单位记者领取会议记者证的时间为113日。地点: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

七、会议期间,不接受媒体报名及办理相关手续。

八、各市政协办公室接此通知后,请尽快转达有关新闻单位。并请于201413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将新闻单位记者报名资料快递寄送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

 

附件(全部网上链接文档):

1.证件工作审批人、办证专员签名样式和部门公章样式采集表

2.政协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人员信息采集表提交确认单(地级市)

3.境内记者人员信息采集表

4.  车辆信息采集表

5.  车辆信息确认单

 

                      

                   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处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联系人:张  萍、李  军(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

  话:020-3830836938308367

  真:38308366

  址:广州市越秀区明月二路66号省政协办公厅

  编:5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