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记者采访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须知

2016-12-16 02:20:48 来源:广东政协网

 

          访

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须知

 

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14114日至17日在广州召开。在会议期间进行采访活动的境外记者,受国家法律保护,同时必须遵守国家法律和有关规定。现将前来采访会议的境外媒体(含港澳台媒体)须明确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会议筹备处领导意见,2014年会议记者采访证件统一由省警卫局制作,请各媒体务必按要求填报有关资料,于201418日前提交至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同时发电子版到zxhy2014@126.com(提交资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资料,纸质、电子版申办内容一致,电子版见附件),经大会筹备处审核批准后发“境外记者证”。港澳记者凭国务院港澳办批准的港澳新闻机构常驻内地记者证或港澳中联办核发的港澳记者采访证(临时采访证)向大会筹备处报名。

二、请采访会议的境外媒体记者登陆广东省政协办公厅网站通知通告栏,下载《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境外记者采访报名表》及附件,并请于113日到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领取记者证和有关资料。大会期间不接受媒体报名。

三、境外记者可旁听开幕、闭幕大会、专题座谈会、大会发言。

四、境外记者如需选登或全文刊登“大会发言材料”内容,须经发言人同意。

 

附件(全部网上链接文档):

1.证件工作审批人、办证专员签名样式和单位公章样式采集表

2.政协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人员信息采集表提交确认单(境外记者)

3.境外记者人员信息采集表

4.  车辆信息采集表

5.  车辆信息确认单

 

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处

一四年一月二

 

  址:广州市明月二路66号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

联系人:黄智颖(38308812,13825188366)

  真:38308366

 

温馨提示:电子照片一定要按标准及时提供;记者报到或邮寄资料时请提交记者证(采访证)的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