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委员张广军荣获第十六届世界杰出华人奖

2018-09-04 23:11:07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8月26日,世界华商投资基金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世界杰出华人奖、第六届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大奖、第二届世界杰出华人青年企业家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广东省政协委员、建滔集团执行董事、华南化工部总裁张广军博士荣获“第十六届世界杰出华人奖”。
  主办方嘉奖词:建滔集团执行董事、化工部总裁张广军博士,1984年投身于覆铜板生产行业,是追随集团创始人张国荣主席成为壮大中国覆铜板行业的开拓者。1988年加入建滔集团,他以集团发展为毕生追求,致力于中国制造业的不断改革创新,借改革开放东风,劈波斩浪,乘胜前进。作为广东省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既重视业界整体发展,又重视企业之社会责任,乐于奉献,不忘初心,回报社会。
  “世界杰出华人奖”由世界华商投资基金会于2003年开始创办,至今已举办十六届。历届世界杰出华人奖得奖者均为各专业、各界的佼佼者,他们靠杰出的贡献而赢得非凡的成就,其中包括政界、商界、科研界、教育界、传媒界、演艺界等知名人士。其奖项目的为:表扬全球华人对各地华人社会及对国家的贡献和影响,藉此团结和鼓励更多华人热爱祖国,透过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和谐发展与进步。
  当天,法国北欧大学(SABI UNIVERSITY)还为张广军颁授了荣誉博士学位。
 
  (港澳台委办  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