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视察我省质量强省建设情况

2016-12-16 02:21:20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委员视察我省质量强省建设情况

 

为加快广东质量强省建设步伐,推动我省质量强省建设事业科学发展,1128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张远贻主任率省政协委员视察团前往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所对我省质量工作进行视察。在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赖天生局长、邱庄胜副局长的陪同下,视察团听取了关于全省质量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我省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机构建设情况,近距离接触到了食品安全先进检测设备等,亲身感受到了现代化的设备在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的力量。通过视察,进一步深化了委员们对我省质量工作的了解。委员们也对加快建设质量强省、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政协视察团认为,近年来我省质监部门围绕省委、省政府“加快转型升级 建设幸福广东”的核心任务,积极开展质量振兴活动,在保障质量安全、服务经济发展、加强公共检测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为加强质量提升,保障质量安全,视察团建议:要进一步健全质量工作机构,完善法规建设。要因势利导,不断增强公民的社会责任意识,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继续努力。

 

                                (陈青、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