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武副主席出席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并讲话

2018-11-30 19:54:11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1月23日上午,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在省检察院召开,围绕2018年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关于推进我省涉罪未成年人学校型观护基地建设的提案》(第853号)协商研究办理意见和落实举措。省政协副主席黄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武主持。    
  会上,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金波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及意见。省委政法委等会办单位分别作了发言。提案人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邓玉桂同志介绍了提案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会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省涉罪未成年人学校型观护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武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工作,认为在主会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社会影响大,各界关注度高,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提案的办理落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各有关单位的支持下,进一步推进涉罪未成年人学校型观护基地建设工作,为将广东省建设成为全国最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委员李飏、吴昊、谭日兴、邱灼雄参加了座谈会。
 
       
  (社法委办  刘智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