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雄副主席出席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2018-09-06 00:54:27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2018年9月5日上午,2018年省政协重点提案(第765号)办理协商座谈会在省农业厅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林雄出席并讲话。
  “关于加快我省农业科技创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提案”(第20180765号),是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由林雄副主席牵头督办。省农业厅主办,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农科院等单位会办。
  林雄副主席充分肯定我省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提案的提出充分体现政协委员的履职水平和使命担当;省政协将其遴选为重点提案充分体现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各承办单位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提案办理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各承办单位以办理重点提案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通过本次重点提案办理,有利于加深对“三农”工作的认识,促进提高省政协工作水平。对提案下一步的办理工作,林雄副主席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农业厅厅长郑伟仪汇报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会办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提案人程萍委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工作开展讨论。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姚恒尹、副秘书长肖航夫,省政府办公厅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提案办  张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