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员会跟踪督办2010433号提案

2016-12-16 18:11:04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委员、珠海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平在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提交了《尽快建立新型能源使用技术标准的建议》(2010433号提案),建议尽快制订和出台液化石油气二甲醚混合燃料广东省地方标准。该提案的办理工作得到了汪洋书记和黄龙云主席等多位省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作出了相关批示。提案委员会高度重视该提案的跟踪督办工作,一直积极与提案人刘立平委员和主办单位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沟通和协调,推进相关工作。

6月20日,提案委员会主任陈俊年、专职副主任谢岳铭和办公室有关同志上门走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就该提案的办理工作与该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以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6月26日,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谢岳铭和办公室有关同志邀请刘立平委员到省政协机关进行座谈,与刘立平委员交流了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下一步提案委员会将继续跟踪落实该提案,协助做好调研、座谈等相关工作。

(提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