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第20150564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在中山市召开

2016-12-16 02:21:20 来源:广东政协网

11月24日,省政协在中山市召开了第20150564号“关于以筹划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华人华侨工作的提案”办理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唐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谢岳铭主持。中山市政府和省直有关单位出席会议。

该提案由省政协委员、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提出,经省提案审查会议确定,由中山市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厅、省旅游局、省台办、省侨办、省港澳办、省侨联等单位会办。经省政协主席会议决定,该提案由省政协副主席唐豪督办。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中山市政府副市长杨文龙作了提案办理情况介绍,会办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提案人丘树宏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唐豪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提案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的办理工作。唐豪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举办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通过举办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活动,缅怀孙中山先生的历史功勋,巩固和发展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大团结,形成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围绕“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目标,推动粤港澳台交流合作和侨务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尤秀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