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发副主席主持召开省政协第20150027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6-12-16 02:21:20 来源:广东政协网

12月11日,省政协召开《关于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提案》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梁伟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提案主会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该提案由民进广东省委会在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由省政协梁伟发副主席督办,省司法厅主办。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省司法厅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各会办单位发表了有关意见,提案人对提案办理工作和办理成效表示满意。梁伟发在讲话中对提案办理单位所作的工作和提案办理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办理单位认识到位,领导重视,注重实效,促进了工作。下一步要抓住关键,一抓到底,一是争取《关于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实施意见》在省人大通过;二是统筹推进,加强律师职业道德建设,加强律行业党师的建设,权责并举,三管齐下。三是强化协调,司法厅要主动作为,各会办单位要换位思考,积极配合,进一步推动我省律师事业改革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