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委主任陈祖煌率队到佛山市顺德区开展“破解城乡二元结构,促进珠三角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专题协商预调研

2020-06-09 18:30:5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为做好“破解城乡二元结构,促进珠三角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专题协商工作,6月2日--3日,农业农村委主任陈祖煌率队到佛山市顺德区开展预调研,佛山市政协副主席骆毓林,顺德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国元等领导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容桂海尾社区、顺德区政协、大良府又社区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区、镇、村三级负责人及各职能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陈祖煌主任分别与社区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面对面、点对点进行交流,逐一提问了解相关情况,特别是对“城镇化下村改、村改居、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改革理念、存在的矛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中,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大良红岗社区“启创”社工组织、青田村,参观了红岗社区三旧改造项目等。
  (吴继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