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全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2018-07-24 19:28:05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全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7月23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委托,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广东省进行巡视,是对我省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是对全省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对于广东在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全省召开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对巡视整改工作作出深入动员和全面部署,彰显了广东省委对抓好巡视整改的坚决态度和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希书记在全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立场坚定、态度鲜明,坚决有力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扎扎实实开展各项整改工作,确保改到位、改彻底。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落实此次中央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为契机,结合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活动,推动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省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要担负起党的建设重大政治责任,严格执行从严治党各项举措,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有效履行政协职能、发展人民政协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省政协党组成员出席,副主席列席。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方资灿 汤文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