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2-25 20:42:06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24日下午,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广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省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作动员讲话。
  王荣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作出了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发表了重要讲话,向全党发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令,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劲动力。省委坚决贯彻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迅速召开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作出周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贡献。
  王荣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巨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作用,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内容、落实工作安排,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员读书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要充分汲取百年党史的丰富营养和精神伟力,胸怀“两个大局”,深刻把握“国之大者”,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人民政协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政协领导林雄、邓海光、郑振涛、袁宝成、薛晓峰、张嘉极、吴伟鹏出席,省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副秘书长、全体机关干部共200余人参加。
  (黄秀苗 吴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