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05-28 18:27:47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5月28日下午,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高度重视再次出现的本地疫情,密集召开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作出专门部署。这充分彰显了省委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政治担当,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决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应对此次疫情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政协的各项履职活动要坚决服从服务于我省疫情防控大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避免前往中风险地区,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专业专长和带头作用,积极参与一线防控、志愿服务等活动,多做解疑释惑和政策宣传工作,凝聚全社会同心抗疫的共识。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密闭聚集活动,以每个人的自觉行动筑起全社会牢固防控屏障。
  会议还通报了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和委员读书活动情况。
  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参加。
  (吴嘉楠 邱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