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同志到所在支部讲专题党课

2021-06-25 11:16:52 来源:广东政协网
王荣同志到所在支部讲专题党课

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 勇于担当作为


  6月25日,按照中央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活动,围绕“感悟党史辉煌、激发奋进力量”讲授专题党课。
  王荣同志指出,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汲取精神力量,是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推进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学史明理,深刻认识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的极端重要性,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从推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政治高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学史增信,深刻认识伟大思想引领是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重要法宝,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史崇德,深刻认识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永葆本色的生命密码,认真学习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赓续精神血脉,建设好红色江山,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坚持学史力行,强化责任意识、勇于开拓创新,担当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深入发展,为党治国理政厚植社会基础、政治基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多政协贡献。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吴伟鹏列席。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