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1 11:22:40 来源:广东政协网
  6月30日,省政协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出席并为5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王荣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是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长期奋斗、勤勉奉献的最高礼赞和集体致敬。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标尺,向先进看齐,时刻铭记初心所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希望各位老党员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东发展和政协工作,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畅谈在党的培养教育下不断成长的历程。他们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进取心态,继续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毕生力量。
  省政协领导林雄、吴伟鹏参加活动。

  (王冠东 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