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东省庆祝建党百年美术作品展

2021-07-09 14:41:35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7月7日上午,省政协组织党员干部到广东美术馆,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重温百年历程,铭记辉煌成就,领略信仰之美、奋斗之美、自信之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雄参加。
  上午9时许,林雄一行来到展览美术馆一楼展厅。展览以百年党史为主线,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4个板块。一幅幅凝固历史瞬间的画作,一座座镌刻光辉印记的雕塑,多角度再现百年党史中的重要事件和典型人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仔细阅读作品介绍,深切体味先辈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之际参观百年美术作品展,重温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荣传统,笃定信仰信念,担当实干、逐梦前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积极贡献力量,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部分在穗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专委会分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参加。

  (吴嘉楠  罗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