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率团慰问驻粤部队官兵

2021-07-26 14:47:57 来源:广东政协网
  7月21日,省政协主席王荣率省“八一”拥军慰问团前往南部战区陆军某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出席“八一”拥军慰问座谈会。
  王荣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向驻粤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部队长期以来对广东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的历史时期,驻粤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狠抓练兵备战,出色完成了战备、演习、维和、执勤等多样化军事任务,为广东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驻粤部队官兵坚持弘扬拥政爱民的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建设,在重大应急救援中始终冲锋在第一线,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等任务中坚持奋战在最前沿,谱写了新时代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篇章。省委、省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始终把服务部队备战打仗作为双拥工作的主线,围绕改革急需、备战急用、官兵急盼,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着力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王守信,省政协秘书长吴伟鹏一同慰问。


  (徐真辉 吴嘉楠)